zao水印怎么关


该教程适用
      
      
      

zao水印无法关闭。ZAO软件在去除水印方面没有自己的效果,如果用户想要去除水印,需要借助于PS等软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zao水印无法关闭。ZAO软件在去除水印方面没有自己的效果,如果用户想要去除水印,需要借助于PS等软件。 2 ZAO是一款换脸软件。ZAO使用AI技术,用户只需要一张正脸照,就可以替换为影视作品或者小视频中的人物,生成以自己为主角的视频片段。ZAO所属公司为长沙深度融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陌陌联合创始人兼游戏业务部总裁雷小亮,由海南猫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分之100控股。而后者由雷小亮和陌陌董事.总裁及COO王力各持股百分之50。ZAO被认为会成为2019年国内第一款新晋爆款App。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