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怎么设置车号


该教程适用
      
      
      

1.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界面左上方头像标志。2.点击界面右上角设置标志。3.点击导航设置,可以添加小客车.货车两种车型。4.添加小客车:在界面最上方点击小客车,在车辆信息处点击添加您的车牌号,输入车牌号码.动力类型(新能源车可选纯电动.插电混合,非电动无需选择).品牌型号。点击品牌型号,目前主流的车辆品牌基本都囊括,先选择小客车品牌,再选择车系。5.设置完车牌号后,就可以对路线偏好.导航语音.图面风格.辅助功能等使用习惯进行设置。6.添加货车:在界面最上方点击货车,填写货车信息,需要输入车牌号码.货车类型.动力类型.品牌型号作为基本信息,再输入总重量.核定载重.车长.车宽.车高.轴数作为货车参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高德设置车号的方法如下: 2 1.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界面左上方头像标志。 3 2.点击界面右上角设置标志。 4 3.点击导航设置,可以添加小客车.货车两种车型。 5 4.添加小客车:在界面最上方点击小客车,在车辆信息处点击添加您的车牌号,输入车牌号码.动力类型(新能源车可选纯电动.插电混合,非电动无需选择).品牌型号。点击品牌型号,目前主流的车辆品牌基本都囊括,先选择小客车品牌,再选择车系。 6 5.设置完车牌号后,就可以对路线偏好.导航语音.图面风格.辅助功能等使用习惯进行设置。 7 6.添加货车:在界面最上方点击货车,填写货车信息,需要输入车牌号码.货车类型.动力类型.品牌型号作为基本信息,再输入总重量.核定载重.车长.车宽.车高.轴数作为货车参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