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icloud备忘录


该教程适用
      
      
      

1.进入iCloud,登录自己的AppleID后就可以查看到备忘录了。2.并在登录账号之后访问自己所有的备忘录。接着在“最近删除”中点击“恢复”,将删除的备忘录恢复。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iPhone为例,恢复icloud备忘录的方法如下: 2 1.进入iCloud,登录自己的AppleID后就可以查看到备忘录了。 3 2.并在登录账号之后访问自己所有的备忘录。接着在“最近删除”中点击“恢复”,将删除的备忘录恢复。 4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可以备份存放照片.音乐.通讯录.短信.文档等内容,在自己需要的时候以无线方式将他们推送到所有的设备上。自行执行。轻松自如.运作流畅,它就是这么管用。可与亲朋好友共享体验的完整平台。它不仅安全,而且可提供丰富的社交体验,从任何计算机或设备均可随时方便地进行访问。iCloud上所提供的应用程序包括办公生产率.开发工具.媒体和窗口小部件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通过易于使用的市场空间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箱提供范围更广的应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