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别人绑定了手机号码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首先需要打开微信,进入设置;2.在设置里找到账号与安全,点击微信安全中心;3.找到“找回账号密码”,再选择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4.点击开始申诉,选择我记得微信号,注意这里输入的“可用手机号”指的是没有和这个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码,绑定了其他微信的手机号也可以;5.然后根据提示,发送相关验证短信,即可收到新密码,接着重新登录微信,微信会提示重新绑定手机号码;6.此时更换绑定号码即可,更换后所有微信上的绑定关系都会被取消,需要重新设置绑定。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信被别人绑定了手机号码的解决方法如下: 2 1.首先需要打开微信,进入设置; 3 2.在设置里找到账号与安全,点击微信安全中心; 4 3.找到“找回账号密码”,再选择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 5 4.点击开始申诉,选择我记得微信号,注意这里输入的“可用手机号”指的是没有和这个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码,绑定了其他微信的手机号也可以; 6 5.然后根据提示,发送相关验证短信,即可收到新密码,接着重新登录微信,微信会提示重新绑定手机号码; 7 6.此时更换绑定号码即可,更换后所有微信上的绑定关系都会被取消,需要重新设置绑定。 8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能终端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用户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功能,同时提供城市服务.拦截系统等服务。2012年4月,腾讯公司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更新为“Wechat”。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Holdings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定了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微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