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时间24小时制怎么设置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华为nova5手机界面上的“设置”应用。2.接着在设置页面找到“系统”选项,再点击“日期和时间”。3.之后找到“24小时制”选项,并打开右边的开关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华为nova5时间24小时制设置的方法如下: 2 首先打开华为nova5手机界面上的“设置”应用。 3 接着在设置页面找到“系统”选项,再点击“日期和时间”。 4 之后找到“24小时制”选项,并打开右边的开关即可。 5 华为nova5系列搭载6.39英寸FHD+OLED屏,支持108%DCI-P3色域与全程DC调光,采用7.33mm机身.钻石切割工艺,以及全对称金属中框。采用7.33mm厚度机身.钻石切割工艺,以及全对称金属中框,拥有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三种配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