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的开机顺序是什么


该教程适用
      
      
      

微机的开机顺序是先开外部设备再开主机。微机是指微型计算机。简称微型机.微机,也称微电脑。由大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的.体积较小的电子计算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机的开机顺序是先开外部设备再开主机。 2 微机是指微型计算机。简称“微型机”.“微机”,也称“微电脑”。由大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的.体积较小的电子计算机。由微处理机(核心).存储片.输入和输出片.系统总线等组成。特点是体积小.灵活性大.价格便宜.使用方便。微型计算机(Microcomputer)是指以微处理器为基础,配以内存储器及输入输出(I.0)接口电路和相应的辅助电路而构成的裸机。把微型计算机集成在一个芯片上即构成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ChipMicrocomputer)。 3 微型计算机,是指由微处理器作为CPU的计算机。由大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的.体积较小的电子计算机。由微处理机(核心).存储片.输入和输出片.系统总线等组成。特点是体积小.灵活性大.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这类计算机的普遍特征就是占用很小的物理空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