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该教程适用
      
      
      

1.普通用户无法添加片源,用户需要申请成为放映厅主才可以;2.用户可以通过邮箱来进行厅主申请,申请成功后即可添加片源;3.不能够放映违禁的内容,以及其他视频网站的版权付费内容,不同的视频类型不可在放映厅内混放。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光看自己的视频方法如下: 2 1.普通用户无法添加片源,用户需要申请成为放映厅主才可以; 3 2.用户可以通过邮箱来进行厅主申请,申请成功后即可添加片源; 4 3.不能够放映违禁的内容,以及其他视频网站的版权付费内容,不同的视频类型不可在放映厅内混放。 5 微光app属于北京清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微光放映厅帮用户找到一起看电影的那个人。一对一看片聊天,陌生人也无妨,这是为用户准备的一场奇妙的不期而遇。不论是跌宕起伏的韩剧,或是回忆满满的动画。无论爱好多小众,这里永远有人在等你。微光app是微光放映厅的移动客户端,是一款视频社交应用,在微光app中你可以结识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告别孤单,和好友一起在线看电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