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标题怎么设置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带有表格的word文档。2.然后点击表格左上角,届时页面会出现十字架标志。3.接着按住十字架并往下拖动,留出一行位置。4.最后在留出的空行中键入表格标题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Word为例,设置表格标题的方法为: 2 首先打开带有表格的word文档。 3 然后点击表格左上角,届时页面会出现十字架标志。 4 接着按住十字架并往下拖动,留出一行位置。 5 最后在留出的空行中键入表格标题即可。 6 MicrosoftOffice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用于创建专业而优雅的文档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得到优雅美观的结果。作为Office套件的核心程序,Word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创建复杂的文档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