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6怎么关闭最近使用的应用


该教程适用
      
      
      

1.在系统导航方式里选择屏幕内三键导航,可以按正方形按钮打开后台多任务界面。2.如果是手势导航,则可以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滑并停顿进入后台。3.华为平板会以平行排列任务,上滑即可关闭;也可以直接按底下的垃圾桶图标全部清理最近使用的应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华为m6关闭最近使用的应用的方法是: 2 1.在系统导航方式里选择屏幕内三键导航,可以按正方形按钮打开后台多任务界面。 3 2.如果是手势导航,则可以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滑并停顿进入后台。 4 3.华为平板会以平行排列任务,上滑即可关闭;也可以直接按底下的垃圾桶图标全部清理最近使用的应用。 5 华为平板M6系列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八个核心分别是,两颗主频高达2.6GHz高性能内核.两颗主频1.92GHz中等性能内核以及四颗1.8GHz高效能内核,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功耗也得到了保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