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卡贴使用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以苹果手机为例,配合卡贴使用意思是:美版的iphone都是有锁版,需要配合卡贴才能正常地使用电话短信上网等功能。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苹果手机为例,配合卡贴使用意思是:美版的iphone都是有锁版,需要配合卡贴才能正常地使用电话短信上网等功能。 2 卡贴就是手机在用软件无法解锁的情况下,使用的解锁工具,让手机能够用运营商规定的SIM卡以外的卡进行接打电话。手机卡贴的发展已经经历五代。简单来说,卡贴就是手机在用软件无法解锁的情况下,使用的解锁工具。让手机能够用运营商规定的SIM卡以外的卡进行接打电话。 3 TurboSIM:有的称作HyperSIM,就把它称作“实时仿真系统”吧。该卡采用美国12F683芯片。由于12F683是DFN封装,国内市场很少用到,要想拿到DFN原装芯片需要到美国原厂预订,最少需要4—6周的时间,所以后来市场上就出现了采用MF封装的16F683的卡贴,这两种封装芯片的性能其实都一样。12F683的CPU主频只有20M,在实际使用中发现不少问题,比如有些地区的动感地带.全球通.联通卡以及国外的3G就不能正常使用,甚至会屏蔽STK功能。后来虽经多次修改升级,兼容性得到了一些改善,可还是不够完善。如:福建05年的全球通OTA卡,部分联通卡就无法识别。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