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笔记本连不上wifi


该教程适用
      
      
      

1.网线没有插好,这时用户可以先检查网线连接,确保无误后再尝试连接WiFi。2.网络适配器没有启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在“网络设置中心”页面,启用“本地连接适配器”选项。3.电脑网卡启动出现故障。届时用户可以到官网上下载对应的网卡驱动后,并重新安装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w10笔记本电脑连不上wifi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有: 2 网线没有插好,这时用户可以先检查网线连接,确保无误后再尝试连接WiFi。 3 网络适配器没有启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在“网络设置中心”页面,启用“本地连接适配器”选项。 4 电脑网卡启动出现故障。届时用户可以到官网上下载对应的网卡驱动后,并重新安装即可。 5 Windows10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应用于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于2015年7月29日发布正式版。该操作系统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了针对云服务.智能移动设备.自然人机交互等新技术进行融合外,还对固态硬盘.生物识别.高分辨率屏幕等硬件进行了优化完善与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