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相片传到另一个手机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互传”应用程序,点击“一键换机”。2.然后选择“我是旧手机”,届时页面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3.接着打开另一部手机的“互传”程序,选择“我是新手机”,并扫描旧手机上的二维码实现两机互联。4.随后选择“相册”,并点击“开始换机”按钮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vivo手机用户可以使用“互传”功能,将手机中的相片传到另一部手机,具体方法为: 2 首先打开“互传”应用程序,点击“一键换机”。 3 然后选择“我是旧手机”,届时页面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 4 接着打开另一部手机的“互传”程序,选择“我是新手机”,并扫描旧手机上的二维码实现两机互联。 5 随后选择“相册”,并点击“开始换机”按钮即可。 6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