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可以提供发票吗


该教程适用
      
      
      

快狗打车可以提供发票。快狗打车是一款货运软件,前身为58速运,2018年8月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运及交易服务平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快狗打车可以提供发票。快狗打车是一款货运软件,前身为58速运,2018年8月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短途货运及交易服务平台。 2 快狗打车是58到家推出的同城货运品牌,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服务者上门.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领域全闭环货运服务流程。推出“快狗打车”货运软件,利用LBS技术实现精准的位置服务,货主在客户端APP在线发布货物运输需求,系统进行就近派单,附近的货运司机通过“快狗打车”司机端收到订单通知后进行在线抢单。2018年8月17日,“58速运”品牌升级为“快狗打车”。 3 2018年10月24日,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共同的市场.受众与行业价值观携手拓展C端市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