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怎么打马赛克


该教程适用
      
      
      

剪映没有马赛克,但是可以画布模糊即效果内饰。其操作步骤:打开剪映app,添加视频后,点击背景;进入后,点击画布模糊。选择想要的效果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剪映没有马赛克,但是可以画布模糊即效果内饰。其操作步骤:打开剪映app,添加视频后,点击背景;进入后,点击画布模糊。选择想要的效果即可。 2 剪映是由抖音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视频编辑工具。可用于手机短视频的剪辑制作和发布。剪映是抖音官方推出的一款的手机视频编辑剪辑应用。带有全面的剪辑功能,支持变速,多样滤镜效果,以及丰富的曲库资源。软件发布的系统平台有IOS版和Android版。 3 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此App已在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和APPStore均有上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