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7000是几代


该教程适用
      
      
      

iwatch7000是第一代。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iwatch7000是第一代。 2 AppleWatch是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表。AppleWatch屏幕采用蓝宝石材质,手表背面有很多传感器,是一款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AppleWatch的app已内置于iOS8.2。AppleWatch分为运动款.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种(AppleWatchSport.AppleWatch和AppleWatchEdition),采用蓝宝石屏幕,有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和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3 AppleWatchSPORT版共10款,起价为2588元,最高2988元;AppleWatch共20款,起价为4188元,最高8288元;AppleWatchEDITION版共8款,起价为74800元,最高126800元。 4 AppleWatch于2015年4月10日接受预定,4月24日起正式发售,首批发售包括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英国.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9月10日,苹果推出了多个新版本的AppleWatch,包括新增配色.爱马仕版的皮制表带,以及多种颜色的表带。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