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ipad支持手写笔


该教程适用
      
      
      

ipad支持手写笔是2017ipad。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ipad支持手写笔是2017ipad。 2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由英国出生的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JonathanIve)领导的团队设计的,这个圆滑.超薄的产品反映出了伊夫对德国天才设计师DieterRams的崇敬之情。 3 由于采用ARM架构,不能兼容普通PC台式机和笔记本的程序,可以通过安装由Apple提供的iWork套件进行办公,可以通过iOS第三方软件预览和编辑Office和PDF文件。苹果平板电脑iPad,分为WLAN和WLAN+CellulaR两个版本,各有16G.32G和64G三种容量。2018年9月,网易蜗牛读书正式发布了iPad版本,该版本以书籍阅读为主要功能,主打极简.精致的沉浸式阅读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