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机是干什么用的


该教程适用
      
      
      

喵喵机是厦门喵宝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口袋打印机,可以通过外包装的左侧上的四个小图标及文字,就可以简单明了的知道了这款喵喵机的三大玩法及一大功能:照片即印.便签留言.交友分享.随时随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喵喵机是厦门喵宝科技最新推出的一款口袋打印机,可以通过外包装的左侧上的四个小图标及文字,就可以简单明了的知道了这款喵喵机的三大玩法及一大功能:照片即印.便签留言.交友分享.随时随地。 2 照片即印,顾名思义就是这款喵喵机可以随时的把照片打印出来,跟拍立得一样,但又不有些不一样,因为这款喵喵机是热敏纸打印,所以打印出来的照片是黑白的。不过相对于拍立得来说,喵喵机的打印成本要小得多。便签这一功能,对于像笔者这样的懒癌晚期+健忘晚期重度患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通过喵喵机APP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计划罗列出来,若是计划有变,只要是未打印出来的都可以通过APP进行增删减操作。而留言这种虐狗的功能,对笔者来说简直是“毫无人道”,所以这个功能对小情侣来说,是一个可以让暖男更暖,萌妹更萌的加分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