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路况播报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地图,进入首页;2.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个人页面;3.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4.点击“导航设置”,进入导航设置页面;5.点击“播放设置”,进入播放设置页面后,将“路况播报”旁的开关打开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图面路况播报是告知用户当前实时路况(拥堵.缓行.畅通)。打开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地图,进入首页; 3 2.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个人页面; 4 3.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5 4.点击“导航设置”,进入导航设置页面; 6 5.点击“播放设置”,进入播放设置页面后,将“路况播报”旁的开关打开即可。 7 地图导航产品具有动态导航.地图搜索.兴趣点.叫车服务.室内地图版.极客地图.离线下载.在线导航等特色功能,是基于位置的生活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最丰富的手机地图,采用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打造了最好用的“活地图”,不管在哪.去哪.找哪.怎么去.想干什么都可以一图在手,统统搞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