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充电 充满了自动断电么


该教程适用
      
      
      

猛犸充电充满了自动断电。电动车电池的充电模式,一般都是三段式充电:1.第一阶段是恒流限压,以固定电流给蓄电池充电的方式。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猛犸充电充满了自动断电。 2 电动车电池的充电模式,一般都是三段式充电:1.第一阶段是恒流限压,以固定电流给蓄电池充电的方式。2.第二阶段是恒压限流,也叫定压充电,以固定电压给蓄电池充电的方式。3.第三阶段是涓流浮充,也称保养充电,浮充电压,此阶段一般2~3小时后断电。第二阶段完成后,电动车充电器由红灯转绿灯,这个是由充电器内部的电压检测电路控制的,由于电池充电的过程是一个先恒流充电再恒压充电的过程设计,充满电之前电压达不到额定电压,此时红灯亮;充满电之后电压达到额定电压,电压检测电路控制绿灯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