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机打发票怎么作废


该教程适用
      
      
      

1.首先需要在电脑上打开电子(网络)发票应用系统,进行登录;2.登录后进入电子系统主界面,点击发票开具;3.在列表里选择发票作废,选择开票日期;4.点击查询,找到要作废的发票,点击作废;5.填写发票代码,发票号码以及作废原因,点击作废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通用机打发票作废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需要在电脑上打开电子(网络)发票应用系统,进行登录; 3 2.登录后进入电子系统主界面,点击发票开具; 4 3.在列表里选择发票作废,选择开票日期; 5 4.点击查询,找到要作废的发票,点击作废; 6 5.填写发票代码,发票号码以及作废原因,点击作废即可。 7 通用机(Printer)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按打印字符结构,分全形字打印机和点阵字符打印机。按一行字在纸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打印机与行式打印机。按所采用的技术,分柱形.球形.喷墨式.热敏式.激光式.静电式.磁式.发光二极管式等打印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