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拍照好看又上镜


该教程适用
      
      
      

1.相机设置。打开网格功能之后可以做很多事情。三分构图法就能很好的运用,不需要后期的截图来修改了。而且有网格也能保证照片不会歪歪扭扭。2.闪光灯使用。当被拍摄的主体比较黑,背景比较亮这时可以打开闪光灯,效果就会好很多了。其实大部分的情况下不用闪光灯的拍照效果更好!因为iPhone的LED闪灯只能打亮中间部分,周边都打不到光。3.对焦。点击屏幕就能对焦,等到画面清晰就可以按下快门。不要只靠自动对焦。用音量键拍照还能防止抖动。4.全景拍摄。使用全景拍摄的时候不要伸出双手沿着身体移动,这样很容易导致画面的断裂。应该以镜头中心为转轴转动iPhone。全景图片拍出来是挺好看的,可以多尝试一下。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手机拍照好看又上镜的方法如下: 2 1.相机设置。打开网格功能之后可以做很多事情。三分构图法就能很好的运用,不需要后期的截图来修改了。而且有网格也能保证照片不会歪歪扭扭。 3 2.闪光灯使用。当被拍摄的主体比较黑,背景比较亮这时可以打开闪光灯,效果就会好很多了。其实大部分的情况下不用闪光灯的拍照效果更好!因为iPhone的LED闪灯只能打亮中间部分,周边都打不到光。 4 3.对焦。点击屏幕就能对焦,等到画面清晰就可以按下快门。不要只靠自动对焦。用音量键拍照还能防止抖动。 5 4.全景拍摄。使用全景拍摄的时候不要伸出双手沿着身体移动,这样很容易导致画面的断裂。应该以镜头中心为转轴转动iPhone。全景图片拍出来是挺好看的,可以多尝试一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