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4发热怎么解决


该教程适用
      
      
      

1.如果充电时发热的话:手机充电时发热是正常现象的,特别是支持快充功能的手机的,用快充进行充电的时候电流电压大,所以温度比普通充电器的要高一些。为避免手机发热严重,建议避免边充电边使用手机的。将手机放在散热良好的环境中充电,散热差的环境会导致充电的热量无法散开的,从而使温度升高的。将手机关机,待手机温度降下来后,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2.如果上网时发热:避免在信号差的情况下上网的。由于要增加发射功率,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的。建议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上网的。手机自带浏览器经过功耗优化,可以减少发热的。在使用第三方浏览器的时候,可以在浏览器里设置无图模式以减少发热的。避免在上网的时候进行复合操作的,如果边上网边听音乐的话,复合操作的耗电较正常使用时大,可能会导致发热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手机发热和手机的散热环境是有关系的,nova4发热解决的方法: 2 1.如果充电时发热的话:手机充电时发热是正常现象的,特别是支持快充功能的手机的,用快充进行充电的时候电流电压大,所以温度比普通充电器的要高一些。为避免手机发热严重,建议避免边充电边使用手机的。将手机放在散热良好的环境中充电,散热差的环境会导致充电的热量无法散开的,从而使温度升高的。将手机关机,待手机温度降下来后,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 3 2.如果上网时发热:避免在信号差的情况下上网的。由于要增加发射功率,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的。建议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上网的。手机自带浏览器经过功耗优化,可以减少发热的。在使用第三方浏览器的时候,可以在浏览器里设置无图模式以减少发热的。避免在上网的时候进行复合操作的,如果边上网边听音乐的话,复合操作的耗电较正常使用时大,可能会导致发热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