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保证金怎么退


该教程适用
      
      
      

1.如果订单刚下,卖家还没有发货。在转转APP中的【我的】.【我买到的】,里面查询查询订单状态,发起退款就可以了。2.如果卖家已经发货了,那么是不能退款的。这个时候可以联系卖家说明情况,然后物流到了之后,找卖家协商退款。这个时候就要承担物流的费用了。注意:如果商品没有实质问题,只是不喜欢,不想要了,卖家是可以拒绝退款的。3.如果是卖家的问题,比如这个东西已经卖给别人了。根本就没货。卖家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那么点击退款之后,7天就可以退款了。4.如果买卖双方协商不了,确定认为卖家的产品有质量问题,那么可以申请转转的仲裁,让58介入,双方举证。注意:QQ和微信的聊天记录是不能作为证据的,只有转转的聊天才可以。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转转保证金退款的方法如下: 2 如果订单刚下,卖家还没有发货。在转转APP中的【我的】.【我买到的】,里面查询查询订单状态,发起退款就可以了。 3 如果卖家已经发货了,那么是不能退款的。这个时候可以联系卖家说明情况,然后物流到了之后,找卖家协商退款。这个时候就要承担物流的费用了。注意:如果商品没有实质问题,只是不喜欢,不想要了,卖家是可以拒绝退款的。 4 如果是卖家的问题,比如这个东西已经卖给别人了。根本就没货。卖家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那么点击退款之后,7天就可以退款了。 5 如果买卖双方协商不了,确定认为卖家的产品有质量问题,那么可以申请转转的仲裁,让58介入,双方举证。注意:QQ和微信的聊天记录是不能作为证据的,只有转转的聊天才可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