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文件有ios版吗


该教程适用
      
      
      

腾讯文件有ios版。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上。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腾讯文件有ios版。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touch.iPad上。 2 腾讯文件是一款可多人协作的在线文件软件。多种Word.Excel模板,随时随地满足办公需求,轻松提升效率。支持自主设置文档权限,更有云端存储加密技术保障,为你的文档安全上双重保障。 3 腾讯文件是腾讯官方推出的一款文件管理软件。针对微信.QQ中的图片.视频.文档进行智能分类,解决用户微信.QQ文件多找不到,文件过期.丢失等问题,主要功能有:微信专清,深度清理微信图片.视频.表情,解决手机卡顿.告别内存不足;免费云备份微信.QQ重要文件,解决微信图片.视频丢失.过期问题。软件体积很小,可以快速扫描不同的文件类似,超强文件打开能力,支持压缩包.office等46种格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