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开启手机登录功能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淘宝,进行登录;2.登录后,点击我的淘宝,点击账户设置里的账户与安全;3.点击修改手机号,输入手机号,开启登录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淘宝开启手机登录功能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淘宝,进行登录; 3 2.登录后,点击我的淘宝,点击账户设置里的账户与安全; 4 3.点击修改手机号,输入手机号,开启登录即可。 5 淘宝是亚洲较大的网上交易平台,提供各类服饰.美容.家居.数码.话费等数亿优质商品,同时提供担保交易(先收货后付款)等安全交易保障服务,并由商家提供退货承诺.破损补寄等消费者保障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网上购物乐趣。淘宝网(taobao)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网购零售平台,由马云于2003年5月在浙江杭州创立,是亚洲最大购物网站。该网站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在线零售购物买卖服务以及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电商平台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