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 防水吗


该教程适用
      
      
      

三星note10防水。支持IP68级防水和防尘功能。三星GALAXY Note 10是三星公司旗下手机,配置骁龙855处理器,标配256GB存储空间,8GB内存,内置3500mAh的电池,配备6.3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三星note10防水。支持IP68级防水和防尘功能。 2 三星GALAXYNote10是三星公司旗下手机,配置骁龙855处理器,标配256GB存储空间,8GB内存,内置3500mAh的电池,配备6.3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它采用居中挖孔设计,上下边框很窄,并缩小了前置摄像头的大小,机身厚度仅为7.9mm。北京时间2019年8月8日,三星GALAXYNote10发布,售价949美元,8月23日起上市。顶部居中设计的“打孔屏”。采用DynamicAMOLED曲面屏设计。取消3.5mm耳机,目的为了让提升电池容量,支持快充功能。超声波识别的屏幕指纹。配备S-Pen,新的S-Pen支持空中手势,根据机身颜色,S-Pen也有配对的不同配色与之搭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