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触控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三维触控意思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按压的力度以触发不同的操作。即按压显示屏来查看预览和访问有用的快捷键等。使用三维触控,按压应用图标来查看快速操作菜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三维触控意思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按压的力度以触发不同的操作。即按压显示屏来查看预览和访问有用的快捷键等。使用三维触控,按压应用图标来查看“快速操作”菜单。 2 在锁定屏幕上,按压一条通知来进行回应。在“邮件”中,按压邮箱列表里的某封邮件来查看该邮件内容,然后向上滑动来查看操作列表。或更用力地按压该邮件来弹开它。还可以在“照片”中按压某张图像来查看它,然后向上轻扫来共享或拷贝;更用力地按压该图像来全屏显示。在部分应用中使用三维触控时,可以改变绘制力度来更改线条颜色的深浅。例如,在“备忘录”中绘制时按压屏幕使线条颜色变得更深。还可以使用三维触控将键盘变为触控板,以及在键入时选择文本。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