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管理员的英文缩写


该教程适用
      
      
      

数据库管理员的英文是Database Administrator简称DBA。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数据库管理员的英文是“DatabaseAdministrator”简称DBA。 2 数据库管理员是从事管理和维护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的相关工作人员的统称,属于运维工程师的一个分支,主要负责业务数据库从设计.测试到部署交付的全生命周期管理。DBA的核心目标是保证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完整性和高性能。一般意义上的数据库管理员是一个负责管理和维护数据库服务器的人,数据库管理员负责全面管理和控制数据库系统,包括数据库的安装.监控.备份.恢复等基本工作。数据库管理员的主要职责有设计数据库设计,包括字段.表和关键字段;资源在辅助存储设备上是怎样使用的,怎样增加和删除文件及记录,以及怎样发现和补救损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