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系统自带软件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在电脑端打开刷机精灵,手机连接到电脑中,刷机精灵会自动检测手机的存储情况和手机设备信息等。2.刷机精灵显示手机存储情况和手机设备信息。选择刷机精灵的“实用工具”栏目下方的“卸载预装应用”功能。3.刷机精灵卸载预装应用功能,刷机精灵会提示大家慎重卸载系统自带软件,点击进入操作。4.针对系统自带软件可以选择“冻结”或者“卸载”功能,冻结功能不会卸载软件,冻结后软件将不会再占用手机的内存;卸载就是直接将手机系统自带的软件删除,不能恢复。5.冻结软件应用:选择“冻结”功能,点击“继续”;自动完成冻结,结束后提示“冻结成功”。当然对冻结的软件应用可以进行“解冻’处理,解冻后的软件与原来安装的软件没有区别。6.卸载应用:选择需要删除的软件应用,点击“卸载”,完成卸载。卸载后的软件应用不会再出现在应用列表中,而且不能进行恢复操作。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刷机精灵为例,删除系统自带软件的方法是: 2 1.首先在电脑端打开刷机精灵,手机连接到电脑中,刷机精灵会自动检测手机的存储情况和手机设备信息等。 3 2.刷机精灵显示手机存储情况和手机设备信息。选择刷机精灵的“实用工具”栏目下方的“卸载预装应用”功能。 4 3.刷机精灵卸载预装应用功能,刷机精灵会提示大家慎重卸载系统自带软件,点击进入操作。 5 4.针对系统自带软件可以选择“冻结”或者“卸载”功能,冻结功能不会卸载软件,冻结后软件将不会再占用手机的内存;卸载就是直接将手机系统自带的软件删除,不能恢复。 6 5.冻结软件应用:选择“冻结”功能,点击“继续”;自动完成冻结,结束后提示“冻结成功”。当然对冻结的软件应用可以进行“解冻’处理,解冻后的软件与原来安装的软件没有区别。 7 6.卸载应用:选择需要删除的软件应用,点击“卸载”,完成卸载。卸载后的软件应用不会再出现在应用列表中,而且不能进行恢复操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