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和a9x的手机壳可以共用吗


该教程适用
      
      
      

oppoa9和a9x这两款手机的尺寸相同,其手机壳基本可以实现共用。oppoa9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其机身长度约162.0mm,宽度约76.1mm,厚度约8.3mm,重量为190g。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oppoa9和a9x这两款手机的尺寸相同,其手机壳基本可以实现共用。 2 oppoa9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其机身长度约162.0mm,宽度约76.1mm,厚度约8.3mm,重量为190g。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通过全新的夜景拍摄算法和多帧的降噪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夜景拍摄体验。 3 oppoa9前置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支持AI智慧美颜,还有自动瘦脸和补妆等自拍调节模式,可以让用户在自拍时根据自身爱好,拍出更喜欢的照片。其电池容量为4020毫安,搭配了三代闪充技术,在满足长时间续航需求的同时,又能尽可能的缩短充电时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