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电脑,然后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微软按钮,并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设置。2.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更新和安全。3.其次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恢复。4.之后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重置此电脑中的开始。5.最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保留我的文件”或者“删除所有内容”即可完成win10重装系统的操作。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win10为例,重装系统的操作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电脑,然后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微软按钮,并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设置。 3 2.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更新和安全。 4 3.其次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恢复。 5 4.之后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重置此电脑中的开始。 6 5.最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保留我的文件”或者“删除所有内容”即可完成win10重装系统的操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