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怎么放烟花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某个联系人,弹出短信窗口,在输入文字的时候,麦克风按钮就会变成按钮,此时,只需要长按下去(也就是3D touch,没有此功能的应该长按就好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imessage放烟花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某个联系人,弹出短信窗口,在输入文字的时候,麦克风按钮就会变成按钮,此时,只需要长按下去(也就是3Dtouch,没有此功能的应该长按就好了)。2.然后就会弹出,一个新界面,有“气泡”和“屏幕”。气泡就有四个选项:震撼.放大.缩小.隐形墨水。直接点击就可以了。屏幕效果总共有气球.五彩.爱心.激光.焰火.流星.欢庆7个效果。imessage是苹果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imessage具有发送文本信息.位置信息.照片.视频等功能。利用iMessage,你可以与任何使用iPad.iPhone.iPodtouch的用户或运行MountainLion的Mac用户相互收发信息,还可以发送照片.视频.位置信息和联系人信息。如果你有不止一台Apple设备,iMessage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不间断的对话。而且,你可以通过蜂窝网络向其他手机发送文本信息.照片和视频。甚至还能让Siri帮你发文本信息。只要说出“告诉小丽我已经在路上”,Siri便会帮你编写和发送信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