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r支持动态壁纸吗


该教程适用
      
      
      

1.进入手机桌面之后,找到并且打开【设置】。2.滑动手机屏幕,就可以看见【墙纸】,点击进去。3.然后点击【选取新的墙纸】。4.可以看到【动态墙纸】.【静态墙纸】.【实况】三个选项,点击【动态墙纸】即可。5.选择喜欢的动态墙纸,点击一下即可。6.直接点击【设定】选项。7.选择【同时设定】之后,手机的主屏幕和锁屏壁纸就都是动态的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xr支持动态壁纸,设置的方法如下: 2 1.进入手机桌面之后,找到并且打开【设置】。 3 2.滑动手机屏幕,就可以看见【墙纸】,点击进去。 4 3.然后点击【选取新的墙纸】。 5 4.可以看到【动态墙纸】.【静态墙纸】.【实况】三个选项,点击【动态墙纸】即可。 6 5.选择喜欢的动态墙纸,点击一下即可。 7 6.直接点击【设定】选项。 8 7.选择【同时设定】之后,手机的主屏幕和锁屏壁纸就都是动态的了。 9 iPhoneXR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机身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ID功能。2018年9月13日凌晨,iPhoneXR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起售价749美元。10月19日开启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 10 机身采用航空铝材质,共有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六种颜色,并配金属中框,这和之前iPhone5C有些相似。支持IP67防水。采用LCD屏幕,6.1英寸LiquidRetina,分辨率为1792×828像素,采用120Hz的刷新率,无3DTouch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