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afe driver not found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老电脑可能没有u盘启动的选项,因为还没有u盘或者尚未普及。笔记本因为小型化的缘故,可能已经将光驱简化掉了,所以在BIOS的启动项设置中也没有光驱启动的选择项。2.有些BIOS设置界面里没有U盘选择项,是因为u盘还没有插上的缘故,所以,有些BIOS智能地不显示USB选择项。而插上u盘,再重启电脑进入BIOS设置界面,就会有USB设置项的相关讯息了,也有的菜单只显示某品牌的u盘芯片(菜单中并没有USB字样),那就是u盘启动项。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戴尔电脑为例,开机时出现easysafedrivernotfound的解决方法,可以进BIOS调用系统默认设置存盘退出即可解决。开机注意第一屏左下角,会有进入BIOS按键提示。有两点需要注意的: 2 1.老电脑可能没有u盘启动的选项,因为还没有u盘或者尚未普及。笔记本因为小型化的缘故,可能已经将光驱简化掉了,所以在BIOS的启动项设置中也没有光驱启动的选择项。 3 2.有些BIOS设置界面里没有U盘选择项,是因为u盘还没有插上的缘故,所以,有些BIOS智能地不显示USB选择项。而插上u盘,再重启电脑进入BIOS设置界面,就会有USB设置项的相关讯息了,也有的菜单只显示某品牌的u盘芯片(菜单中并没有USB字样),那就是u盘启动项。 4 最常见的应用就是使用光盘.u盘安装操作系统,因为BIOS默认是硬盘启动,所以,使用光盘安装操作系统就需要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