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2充电速度


该教程适用
      
      
      

reno2搭载全新VOOC闪充3.0,输出为5V/4A。VOOC闪充需要定制的适配器和电池搭配下使用。OPPO定制了专门的适配器.电池.数据线.电路.接口,并首次在适配器中加入MCU智能芯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reno2搭载全新VOOC闪充3.0,输出为5V/4A。VOOC闪充需要定制的适配器和电池搭配下使用。OPPO定制了专门的适配器.电池.数据线.电路.接口,并首次在适配器中加入MCU智能芯片。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4倍,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较快较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这也就让VOOC闪充使用的适配器成为首个可以升级的智能充电器。在此基础上,OPPO深度研发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技术,安全无懈可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