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哪


该教程适用
      
      
      

千牛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的位置是打开淘宝网,登录淘宝账号,点开卖家中心。左侧有许多服务项目,其中在客户服务中,就能看到消费者保障服务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千牛卖家中心消费者保障服务的位置是打开淘宝网,登录淘宝账号,点开卖家中心。左侧有许多服务项目,其中在客户服务中,就能看到消费者保障服务了。 2 千牛-卖家工作台。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淘宝卖家.天猫商家均可使用。包含卖家工作台.消息中心.阿里旺旺.量子恒道.订单管理.商品管理等主要功能,目前有两个版本:电脑版和手机版。千牛PC版是在卖家版旺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咨询信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