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休眠模式会继续下载吗


该教程适用
      
      
      

当Switch主机处于睡眠模式时,其下载游戏的速度要比普通模式更快。由于主机在睡眠模式的时候,我们不能检查下载进程,不过最后的测试结果发现主机在睡眠模式下的下载游戏速度要比主机在使用状态下的速度更15%。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switch休眠模式会继续下载: 2 当Switch主机处于睡眠模式时,其下载游戏的速度要比普通模式更快。由于主机在睡眠模式的时候,我们不能检查下载进程,不过最后的测试结果发现主机在睡眠模式下的下载游戏速度要比主机在使用状态下的速度更15%。 3 据推测,在睡眠模式下,其他进程将处于非使用状态,因而主机下载速度将更加快。 4 任天堂Switch(NintendoSwitch,开发代号NX)是任天堂计划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理念。新机采用不锁区(Region-Free)机制,支持4K电视输出和720P掌上输出。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包含移动游戏.主题乐园和周边商品)的中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