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最早是由计算机爱好者谁开发的


该教程适用
      
      
      

Linux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代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内核由林纳斯托瓦兹在1991年10月5日首次发布。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Linux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代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的内核由林纳斯·托瓦兹在1991年10月5日首次发布。 2 Linux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支持32位和64位硬件。该操作系统的内核由林纳斯·托瓦兹于1991年10月5日首次发布。Linux最初是作为支持英特尔x86架构的个人计算机的一个自由操作系统,现可运行在服务器和其他大型平台之上,如大型计算机和超级计算机。Linux也广泛应用在嵌入式系统上,如手机(MobilePhone).平板电脑(Tablet).路由器(Router).电视(TV)和电子游戏机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