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与finalcut哪个难


该教程适用
      
      
      

pr与finalcut相比,finalcut难度更大一些。Final cut 和pr都是剪辑视频的软件,但是它们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并且适用于不同的视频制作团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r与finalcut相比,finalcut难度更大一些。Finalcut和pr都是剪辑视频的软件,但是它们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并且适用于不同的视频制作团队。 2 FinalCut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视频非线性编辑软件,说简单点就是又一个剪辑视频的软件。第一代FinalCutPro在1999年推出的,现在最新版本FinalCutProX基本上已经包含后期制作所需的一切功能。包括导入并组织媒体.编辑.添加效果.改善音效.调色等等所有操作都可以靠finalcut来完成。AdobePremiere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由Adobe公司推出。现在常用的版本有CS4.CS5.CS6.CC.CC2014.CC2015.CC2017以及CC2018版本。AdobePremiere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其最新版本为AdobePremiereProCC2018。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