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格式用什么播放器


该教程适用
      
      
      

avi格式是通用格式,一般都是可以播放的,但是如果不能播放那就是压缩解码使用了高压缩,需要找到响应的解码器来解。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avi格式是通用格式,一般都是可以播放的,但是如果不能播放那就是压缩解码使用了高压缩,需要找到响应的解码器来解。 2 如果用支持AVI格式播放的软件仍然无法播放某个AVI格式文件,有可能是AVI编码错误,找一个AVI编码纠错软件进行纠错试试看(类似暴风影音.MyMPC等功能强大的软件已经内置该功能)。网上有些AVI文件采用了比较新的DivX4.5,使用旧的AVI解码器就有可能出现问题,需要安装最新DivX编码器,或更新当前使用的软件版本。 3 它于1992年被Microsoft公司推出,随Windows3.1一起被人们所认识和熟知。所谓“音频视频交错”,就是可以将视频和音频交织在一起进行同步播放。这种视频格式的优点是可以跨多个平台使用,其缺点是体积过于庞大,而且更加糟糕的是压缩标准不统一,最普遍的现象就是高版本Windows媒体播放器播放不了采用早期编码编辑的AVI格式视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