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导入mp4视频没有声音


该教程适用
      
      
      

1.格式不支持。在网上下载的视频素材,很多都不支持格式,在导入的时候,会出现格式不支持的提示。2.电脑显卡太渣,导入的影片素材进入PR需要一段时间加载。3.PR音频输出的原因。4.检查下扬声器是否禁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r导入mp4视频没有声音的原因如下: 2 1.格式不支持。在网上下载的视频素材,很多都不支持格式,在导入的时候,会出现格式不支持的提示。 3 2.电脑显卡太渣,导入的影片素材进入PR需要一段时间加载。 4 3.PR音频输出的原因。 5 4.检查下扬声器是否禁用。 6 AdobePremiere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由Adobe公司推出。现在常用的版本有CS4.CS5.CS6.CC.CC2014.CC2015.CC2017以及CC2018版本。AdobePremiere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其最新版本为AdobePremiereProCC2018。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