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日期格式1984-07-07怎么输入


该教程适用
      
      
      

1.选中你写这个日期的单元格。2.右键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3.选择自定义,类型改为yyyy-mm-dd。日期和时间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数值,是采用了日期和时间格式的数值,这是为了更便于表格用户的理解。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excel中日期格式1984-07-07输入方法如下:1.选中你写这个日期的单元格。2.右键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3.选择“自定义”,类型改为”yyyy-mm-dd”。日期和时间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数值,是采用了日期和时间格式的数值,这是为了更便于表格用户的理解。电子表格中的日期和时间都是利用序列号来存储的,1900年1月1日在Excel中的序列号是1,每往后一天序号就加1。但是这只是为了方便对日期进行处理而设计的,这样要计算两个是日期之间间隔的天数就很容易了,大部分用户并不关心日期的序列号,只要能够以系统支持的曰期和时间格式输入就可以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