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plus没有耳机孔


该教程适用
      
      
      

苹果8plus有耳机孔,苹果8的耳机孔就在机身底下的中间位置,耳机孔和充电孔合并,但不会影响音质,还是和插原来的耳机孔一样。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苹果8plus有耳机孔,苹果8的耳机孔就在机身底下的中间位置,耳机孔和充电孔合并,但不会影响音质,还是和插原来的耳机孔一样。 2 iPhone8Plus是苹果公司旗下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于2017年9月13日由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iPhone8Plus拥有64GB.256GB两个版本,支持无线充电,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外观上则不同于系列前产品,iPhone8Plus改用太空级别铝质设计,前后均为玻璃镜面,防水.防尘性能更强。果手机是由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2004年,苹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Ive。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