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主页面怎么更换


该教程适用
      
      
      

截止2019年10月22日,微信并不支持用户随意更改主界面样式。不过用户可以在手机通用设置中,按照个人偏好,调整手机整体的显示风格,届时,微信中的部分显示样式也会跟着改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截止2019年10月22日,微信并不支持用户随意更改主界面样式。不过用户可以在手机通用设置中,按照个人偏好,调整手机整体的显示风格,届时,微信中的部分显示样式也会跟着改变。 2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微信提供的闭环式移动互联网商业解决方案中,涉及到的服务能力包括:移动电商入口.用户识别.数据分析.支付结算.客户关系维护.售后服务和维权.社交推广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