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加载不出来


该教程适用
      
      
      

1.首先自然是自身网速问题,如果自身网速的过慢,访问的网页图片还很大,就容易出现加载超时的情况。2.还有一种情况是,浏览的网页的图片是其他平台所存储的图片,而其他平台又限制了访问权限。3.如果浏览器过滤了图片同样会导致网页打开图片无法显示,通常是指IE浏览器。4.同样是IE浏览器,还有一种可能会导致图片无法显示,就是把目标网站添加到了受限站点。同样是打开IE选项,找到安全选项卡,点击受限站点,看看目标网站是否在受限站点的列表中,如果在删除再次启动浏览器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网页加载不出来的原因如下: 2 1.首先自然是自身网速问题,如果自身网速的过慢,访问的网页图片还很大,就容易出现加载超时的情况。 3 2.还有一种情况是,浏览的网页的图片是其他平台所存储的图片,而其他平台又限制了访问权限。 4 3.如果浏览器过滤了图片同样会导致网页打开图片无法显示,通常是指IE浏览器。 5 4.同样是IE浏览器,还有一种可能会导致图片无法显示,就是把目标网站添加到了受限站点。同样是打开IE选项,找到安全选项卡,点击受限站点,看看目标网站是否在受限站点的列表中,如果在删除再次启动浏览器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