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看家怎么看回放


该教程适用
      
      
      

使用天翼看家看回放时,用户首先需要通过小翼管家APP绑定监控设备,然后开通云回看功能并订购云回看会员,即可回看监控视频。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使用天翼看家看回放时,用户首先需要通过小翼管家APP绑定监控设备,然后开通“云回看”功能并订购“云回看会员”,即可回看监控视频。 2 天翼看家是中国电信为目标客户量身定做的一款集家庭监控.录像.无线接入等功能为一体的家庭信息化产品。它可以循环保存监控视频,随时查看,录像时不用担心内存,安全可靠。天翼看家除了具有实时监控功能外,还可以进行移动侦测,一旦检测到异常情况,便会触发报警系统。当儿童或老人在家发生突发情况,或者经营店铺发生异常时,天翼看家可及时推送警报,反映情况,不会耽误急救时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