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开启vt功能


该教程适用
      
      
      

1.在开机时长按住F1键,进入bios设置主界面;2.点击键盘上,向右的“符号”,选择主菜单advanced,然后双击cupsetup;3.通过键盘上向下的符号,选中VirtualizationTechnology;4.选中disable,然后按键盘上的“+”键;5.这是设置好的状态,按下F10,选择yes即可开机重启,即可看到电脑现在可以支持VT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电脑开启vt功能的步骤如下: 2 在开机时长按住F1键,进入bios设置主界面; 3 点击键盘上,向右的“符号”,选择主菜单advanced,然后双击cupsetup; 4 通过键盘上向下的符号,选中VirtualizationTechnology; 5 选中disable,然后按键盘上的“+”键; 6 这是设置好的状态,按下F10,选择yes即可开机重启,即可看到电脑现在可以支持VT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