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下载东西在哪里


该教程适用
      
      
      

苹果平板下载的东西一般在下载该文件的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平板与电脑.手机不同,不具备本地文件夹选项,因此各应用程序下载的文件只能去该程序中的下载列表中寻找。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苹果平板下载的东西一般在下载该文件的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平板与电脑.手机不同,不具备本地文件夹选项,因此各应用程序下载的文件只能去该程序中的下载列表中寻找。 2 iPad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系列,由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领导的团队设计,第一款iPad于2010年4月3日推出。 3 iPad的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分为iPad.iPadmini.iPadAir.iPadPro四个系列。 4 iPad搭载的是Safari浏览器,大触摸屏可以方便冲浪,整个页面可以一次呈现,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移动便可进行翻页.滚动,也可对相片进行放大缩小操作,支持网页缩略,体验更为直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