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允许跟车几人


该教程适用
      
      
      

目前平台叫车拉货可提供跟车服务,具体有师傅车型可提供几个跟车位,按具体车型来定。一般货车副驾驶位都可以提供给用户跟车使用,用户可在师傅接单后和师傅确认一下具体情况。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目前平台叫车拉货可提供跟车服务,具体有师傅车型可提供几个跟车位,按具体车型来定。一般货车副驾驶位都可以提供给用户跟车使用,用户可在师傅接单后和师傅确认一下具体情况。 2 货拉拉2013年成立于香港,创始人兼CEO为周胜馥,其模式可以理解为“货运版滴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一键呼叫到在平台注册的附近货车,完成同城即时货运。在货拉拉平台上的注册司机,遍布全城,24小时候命,只要客户通过软件下单,平台在线司机立即抢单,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专业.优质的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