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故事锁屏怎么取消


该教程适用
      
      
      

1.首先确保手机处于锁屏亮屏状态,然后点击左下角的三点图标。2.接着选择订阅,点击全部取消订阅选项。3.最后在上方的设置页面中,选择关闭壁纸更新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金立m6取消故事锁屏的步骤为:1.首先确保手机处于锁屏亮屏状态,然后点击左下角的三点图标。2.接着选择“订阅”,点击“全部取消订阅”选项。3.最后在上方的“设置”页面中,选择“关闭壁纸更新”即可。金立隶属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金立已在国内开拓了10万多个合作网点.7万多个专区.超过30万节专柜。金立专注于手机及手机配件市场,旗下产品有手机.后盖.保护壳.电池.耳机.数据线.保护膜.充电器.移动电源.无线传输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